当前位置:

现场赔付440万 湖南人保财险打造极速理赔(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尹清华 郑杰 编辑:吴芳 2017-07-10 12: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财政厅副厅长欧阳煌(左一)与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军(右一)一起为遇难者家属送去10万元现金赔偿款。

  红网长沙7月10日讯(通讯员 尹清华 郑杰)7月9日上午,湖南省财政厅副厅长欧阳煌与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负责人一行赴此次洪灾中受灾严重的宁乡,对7月7日公布的此次洪灾死亡的44名遇难者进行现场现金理赔,每名死难者获赔10万元。

  在此次洪灾中,宁乡因灾死亡44人符合巨灾保险启动条件。7月7日,政府部门公布死亡人数后,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迅速行动,立即组织10多个查勘小组分赴各乡镇遇难者家中进行查勘,并于7月9日上午将440万现金送到遇难者家属手中。

  “感谢政府,感谢保险公司。” 收到赔偿款的遇难者家属说。“从政府公布死亡数据到理赔到位不到两天时间,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体现出了企业责任感和服务灾区人民的真诚行动。”当地政府也肯定了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在应对洪灾所做的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