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泽新能等6只新股申购 力合科技等3家湘企上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2017-07-10 09: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近日,9家企业获IPO批文,这是7月份首批获得IPO批文的企业。此外,根据最新安排本周将有嘉泽新能、卫信康、惠威科技、英科医疗、中科信息和秦港股份6只新股申购,而11家将上会的企业中有3家为湘企。

  根据证监会公开资料显示,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嘉盛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隆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首发申请获批,筹资总额不超过65亿元。

  而本周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爱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联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将上会,其中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爱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均为湖南企业,而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曾是今年首家IPO申请被取消的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