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夏保险共筑“保险大堤” 积极启动洪灾紧急预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贺筠 编辑:吴芳 2017-07-07 18: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7日讯(通讯员 贺筠)自湖南洪涝灾害以来,华夏保险湖南分公司迅速成立了事故应急处置小组,全面排查事故中伤亡人员,做好后续理赔服务工作。并安排全省理赔人员前往事故现场核实相关名单并到救援医院慰问受伤人员,了解受伤人员基本情况。建立快速理赔通道,切实提升暴雨灾害期间的保险理赔服务,全省各机构认真落实部署好保险服务措施,分支机构遇到重大赔案情况,快速上报,分公司以最快速度响应、处理,并加强舆情监测,全省各机构随时保持沟通联系。

  1、开通24小时报案专线95300,华夏保险开通24小时理赔报案电话。

  2、取消定点医院就诊限制,并优先理赔。

  3、简化理赔手续。针对所有出险的客户,可进行无保单理赔。在本次灾情中不幸罹难的华夏保险客户,可免除各项死亡证明单证要求,以政府公布名单为准立即向保险受益人进行身故保险金的赔付。

  4、全力配合做好事后救治工作,主动协助收集相关理赔资料,配合政府做好客户家属的安抚工作,做好其他理赔应急服务。

  截至7月3日12时,灾害共造成长沙、益阳、株洲等市县受灾。华夏保险湖南分公司共接到报案2起,估损金额10200元,人身险主要集中在意外伤害医疗险,人身险共2件,预估赔款 1.02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