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完成第17届客服节之首例重疾先赔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17-07-07 17: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7月7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7月4日,泰康人寿湘潭中支成功结案一例重疾先赔,创中支重疾理赔最快时效。

  7月3日下午16:45,客户马某某提交理赔资料至公司柜面,湘潭中支理赔员通过对客户的询问,了解到客户于2012年12月投保“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在公司2014年的客服节活动上为这份保险进行了免费的病种升级。该客户2016年8月因冠心病、腔隙性脑梗死及心肌梗塞等疾病住院治疗,前后共计花费医疗费用五万多元,本次就是为这次住院向公司申请理赔。经过调查与核实,该案符合公司2017年客服节之重疾先赔案件要求,7月4日上午11:45,工作人员进入移动调查手机平台“泰康易”进行操作,下午13:30,客户就收到了重疾理赔款,整个理赔过程不到2小时。客户对本次理赔时效非常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