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琼英 李佳 编辑:吴芳 2017-07-07 14:0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7日讯(通讯员 杨琼英 李佳)“每年参加这样的警示教育,看到他们高墙内的铁窗生活,感觉自己的生活太幸福了,一定要廉洁自律,珍惜当下的生活。”7月5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罗嘉在参观湖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后感慨地说。

  近年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举办预防金融职务犯罪专题讲座、“一把手”上党课、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等多部警示教育片,剖析典型违规案件,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组织员工到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的誓言,以廉政教育宣传图片作为办公电脑屏保等一系列的教育活动,把廉政文化植入到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日常行为规范之中,为邮储银行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7月5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组织机关110名干部职工在该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伟红的带领下,到湖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所在地的长沙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员工们实地参观了长沙监狱高墙内的监区,零距离感受“高墙铁窗”的冰冷,仔细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认真观看了包含贪赃枉法详实案例的专题警示教育片《迷失》,并听取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切身感悟“震撼心灵的忏悔,深深地让每一位参观员工感受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思想洗礼。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中“清风邮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在该分行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该分行还将通过认真读好《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一本书,剖析金融系统一个典型案例、组织党规党纪知识测试、邀请专家解读等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坚决做到不触碰红线、不突破底线,通过学习不断汲取党性教育的营养,不断锤炼党性,心存敬畏戒惧,从而做到慎独慎微,警钟长鸣,强化党纪法规观念,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