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开启理赔绿色通道 为洪灾意外身故客户赔付10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小姣 编辑:吴芳 2017-07-07 12: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7月7日讯(通讯员 陈小姣)7月6日,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为洪灾泥石流意外身故客户吴先生理赔案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仅用一天时间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10万元。

  洪灾发生后,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应急部署,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支持一线理赔服务。7月5日,太平人寿湘潭中心支公司接到一起报案,代理人王经理为客户递送保单时得知今年6月25日才投保太平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的吴先生于7月1日在清理洪灾泥石流残渣时发生意外事故,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闻讯后,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立即为其开启理赔绿色通道,湘潭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部陈经理上门慰问遇难客户家属,了解事故经过,主动帮客户家属收集理赔资料。同时,简化理赔单证,免去死亡三证等资料,仅凭医院的抢救资料,通过理赔绿色通道仅用一天时间就向客户家属支付了10万元的理赔款。

  自湖南洪灾险情发生以来,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最近每天实行洪灾理赔报送制度,并要求机构只要一接到相关报案,就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理赔绿色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