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推出新版手机银行 “财富”功能智慧暖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辉云 编辑:吴芳 2017-07-07 11: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7日讯(通讯员 吴辉云)建行推出新版手机银行APP,帮客户建立财富与生活之间的完美联系,成就对生活的每一种想象。

  传统的手机银行APP在管理个人资产时,都面临着诸如不支持跨行服务、资金账户类型单一、用户交互体验太差甚至软件崩溃等缺点。

  而建行新版手机银行APP“财富”功能,智慧暖心,全面打通储蓄卡账户、理财账户、信用卡、社保、养老金等资金管理账户,避免资金账户数量和种类太多,查找使用不方便的缺点,也让客户所有的财富时刻保持在;另外,一键查看总资产负债和收支详情的功能,提供了全面的资产负债及资金使用信息的详细图表,轻松把握自己所有的财富走向。

  还有多种收支管理工具,贴心图表数据分析,让客户随时管理个人收支情况。投资报告提供基金、国债、理财等投资收益情况;消费报告获知每月线上线下消费结构;结算报告知晓资金流入流出情况;预算管理多方位控制月度消费,轻松实现预算的精细化管理。

  建行新版手机银行APP“财富”功能,用心探寻每一个用户的资产管理需求,通过不断的产品体验创新服务,为用户构建完美的财富管理方式,让每一分财富都清晰可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