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宁乡支公司“志愿队”积极参与当地灾后重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海明 编辑:吴芳 2017-07-07 10: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7月7日讯(通讯员 董海明)近期湖南省普降暴雨导致沩江水位陡涨,洪水袭击了宁乡市,城乡广大民众受灾。7月4日,太平人寿宁乡支公司组织“灾后重建志愿队”赶往灾区,慰问受灾群众,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太平人寿宁乡支公司全体内外勤伙伴在湖南分公司、长沙中支各级领导的指导下自发成立“灾后重建志愿队”赶赴受灾严重的村镇,帮助灾民重建家园。太平人寿长沙中支全体内勤、宁乡支公司全体外勤自愿捐助爱心款一万四千余元,购买大量饮用水、方便食品,给灾区的老乡送去基本生活保障。另外,太平人寿宁乡支公司“灾后重建志愿队”来到本次洪灾的重灾区——大成桥镇玉新村,将生活物资交到受灾村民手上。村民们纷纷称赞:“太平人寿雪中送炭,是真正负责任的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