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德生命人寿启动应急预案 积极应对湖南洪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敏 编辑:吴芳 2017-07-06 17: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6日讯(通讯员 李敏)6月底以来的强降雨袭击,让湖南不少地区遭遇了空前的洪涝灾害。面对严峻的抗洪形势,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快速启动理赔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部署理赔应急处理工作。

  为了能让洪灾出险客户享受到更高效快捷的服务,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采取了一系列紧急举措,及时开展查勘、理赔服务。

  一是开辟理赔“绿色通道”,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客户到临时救治医院就诊,均按保险合同约定的定点医院处理;同时简化理赔手续,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二是洪灾出险客户理赔按实际情况“特事特办”,优先放宽处理;对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案件,可申请“预付赔款”,先予支付部分乃至全额赔款;对出险人信息在公司核心系统内可查询确认的,可放宽索赔资料的审核。

  三是理赔服务电话24小时在线。

  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排查、理赔绿色通道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并与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同业各公司保持紧密联系,切实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保险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