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银人寿全面启动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段蕾 编辑:吴芳 2017-07-06 15: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农银人寿辽宁分公司看望社区阳光之家的智障儿童,旨在更好地体现今年活动主题的公益性。摄影 尹玲

  红网长沙7月6日讯(通讯员 段蕾)近日,为积极做好今年保险公众宣传工作,按照中国保监会及中保协工作部署要求,农银人寿全面启动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活动期间,农银人寿将紧扣“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宣传主题,结合中保协统一推送的“7·8logo”、活动主题海报、“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填色墙及填色卡、“7·8公里扶贫公益跑”创意拍照板等主题文化元素,并通过播放宣传片的形式,积极展示宣传主题,并将在公司全范围内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同时,农银人寿将充分利用自媒体及各类宣传平台,持续做好保险宣传工作,提升公众对保险的认知和了解。

  此外,按照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要求,农银人寿将组织全国22家分公司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活动预热阶段,农银人寿各分公司在公园、社区等开阔场所组织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还将组织开展“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寓教于乐,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普及保险的理念和文化。活动当天,各分公司将充分利用实际情况,结合 “7.8公里扶贫公益跑”及“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组织开展“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五进入”等群众性活动,通过摄影图片展的方式,反映农银人寿扶贫工作的成果和先进事迹,并在分公司职场、户外等地通过设立咨询台、增加客户体验形式,通过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的形式,持续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

  近年来,农银人寿公司领导高度重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去年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保险公众宣传大比武”活动中,农银人寿积极宣传,在业内外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并荣获“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最佳组织奖”。农银人寿表示,“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是践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加强行业服务意识及塑造行业形象的有力抓手,对提升保险行业的认知度和美誉度,推动行业形象的持续改善有着重要的意义。开展此次活动,也将对加强农银人寿客户服务文化建设、提升农银品牌形象及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