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联手湖南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解决“三农”融资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沈威 编辑:吴芳 2017-07-05 12: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5日讯(通讯员 沈威)为贯彻国家支持“三农”工作的要求,根据工行总行的统一部署,近期,工行湖南分行与湖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联手解决“三农”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全面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和发掘各自优势,按照可持续发展、风险可控的原则,开展信用担保及配套业务的全面合作。目前湖南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在全省有8个分公司和90个办事处,并正在新筹建7个市级分公司及6个办事处。

  工行湖南分行要求各机构严格落实贷款计划任务,积极主动与当地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对接,尝试开展多方面业务合作,在服务实体经济及小微企业上重点着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