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积极承接港澳台大学生来湘实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姣 编辑:吴芳 2017-07-03 16:02: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为港澳台实习大学生举办实习见面会。

  红网长沙7月3日讯(通讯员 彭姣)日前,由湖南省委统战部、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办公室、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大学生暑期湖南实习计划培训会”在长沙举行。该实习计划旨在让港澳台青年加强对湖南经济、社会、文化的了解,让青年一代密切联系,增进认同。共有21个企业与来自港澳台的84名实习学生实现了对接。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共承接了4名来自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国立政治大学”“侨光科技大学”的大学生,根据大学生们的专业及兴趣,提供了大堂经理、产品经理等实习岗位,由四名经验丰富的“导师”一对一、手把手带教,让学子们在短短一个月内深入银行一线,快速了解金融相关知识。对于学子们的生活关照,该行特别安排了实习小伙伴全程同吃同住确保他们的安全,并安排了湖湘饮食和湖湘文化体验。

  从2013年开始,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已在湖南省连续举办五届,今年的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更是创历史规模。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作为主要协作单位已连续三届参与此类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友好交流活动,为确保此次实习活动的顺利进行,该行在往年经验基础上精心策划,周全安排,深受学子们的一致好评。

  6月28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为港澳台实习生们举行了实习见面会。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工会主席、副行长彭维佳表示,湖南拥有源远流长的人文历史,经济、技术、文化发展迅猛,非常欢迎来自港澳台的同胞们来湘学习、体验,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将会一如既往的与港澳台青年大学生们开展深度友好交流合作。该行表示,将借助此次活动的良好契机,一如既往地为港澳台大学生们提供良好的暑期实习平台,承担起港澳台青年更加深入了解湖湘文化和湖南经济的窗口,促进青年们对中华民族的文化认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