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助力湖南临空经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姣 编辑:吴芳 2017-07-03 15: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日讯(通讯员 彭姣)6月28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奥凯航空有限公司正式签署银企战略客户合作协议,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计划在未来三年内为奥凯航空提供总额30亿元人民币综合融资,大力支持奥凯航空在湖南的发展。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行长王顺清、奥凯航空董事长王树生等相关人士出席了签约仪式。

  去年11月,湖南省已将临空经济区建设提升到“二次创业”的高度。有数据显示,2016年,黄花机场旅客吞吐量达2129.67万人次,成功跻身千万级国际机场行列,客运量位居中部机场第一。在此背景下,作为国内首家民营航空公司的奥凯航空,自2014年成立湖南分公司以来,不断增开多条从湖南始发的国际与地区航线,建成以长沙为中心,辐射国内外大中城市、连接周边省际支线、面向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地区航线网络,目前累计已经开通20余条长沙始发的国内国际航线。

  王树生表示,奥凯航空未来几年内将每年在湖南新增不少于3架飞机的运力投放,2020年达到20架飞机规模,迅速扩大奥凯航空在湖南航空市场的份额,积极参与、共享湖南临空经济区的建设,为湖南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预计到2020年末,奥凯航空将拥有超过50架波音客机。

  王顺清表示,十分看好航空业的快速发展,并对湖南打造中部航空枢纽充满信心,奥凯航空作积极参与到湖南临空经济区建设,是难得的机会,将大有可为。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作为扎根湖湘十七年的全国股份制银行,将在未来三年为奥凯航空提供30亿元人民币综合融资,并将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竞争优势,加大双方在资金结算、代发工资、表内授信、直接融资等全方位合作,以“最佳综合融资服务”进一步促进奥凯航空在湖南地区的发展,为更多旅客提供安全、经济、准点、便捷、温馨的飞行体验。王顺清还表示,该行将始终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努力实现与实体经济的共同发展,通过金融输血民营航空,助力湖南“下大力气建设长沙临空经济区”目标的实现。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来,中信银行始终紧跟时代发展与行业创新的主旋律,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瞄准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金融需求,主动作为、不断创新,为经济发展源源不断地输送金融血液,成为中国改革开放建设中最直接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