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娄底中支党员无偿献血向党的生日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新图 编辑:吴芳 2017-07-03 15: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7月3日讯(通讯员 肖新图)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之际,太平人寿娄底中支党支部组织了一次特别的爱心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向党的生日献礼。

  虽然娄底遭遇百年不遇的洪水,当天倾盆大雨下个不停,但是太平人寿娄底中支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许多内外勤员工仍九点准时参加庆祝党的生日特别爱心主题早会。

  活动现场,太平人寿娄底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徐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七一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同时对参与爱心活动的党员、积极分子表示充分的肯定。徐伟还谈到,基于保险的未雨绸缪、雪中送炭功能,保险行业从业人员就是传递爱心的天使,太平人寿将组织员工和客户参与更多爱心公益活动。

  随后,通过娄底市中心血站工会肖主席和培训部部长曾梅的介绍,以及来自太平人寿高新部的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夏琛的现场交流,大家对无偿献血对家庭、社会的意义,对献血者身体的影响等有了充分的了解。会后,在徐伟的带领下,大家走到停在公司附近的无偿献血车旁排队,上车后逐个填表、体检、验血、采血。虽然很多参与献血的同志被雨水淋湿,但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最后,共有近四十名内外勤员工参与无偿献血,其中符合献血条件的二十位总计无偿献血近八千毫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