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行长沙分行举办“舞爱招行”19周年行庆广场舞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波 编辑:吴芳 2017-06-28 16: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举办“舞爱招行”19周年行庆广场舞大赛。

比赛结束后,受邀嘉宾为队员们表彰。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通讯员 彭波)在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成立19年之际,该行近日举办了“舞爱招行”19周年行庆广场舞大赛。这也是长沙市广场舞协会首次与金融机构合作举办的广场舞大赛。

  此次比赛吸引了近40支队伍,共800余人报名参加,她们中既有社区的文艺积极分子,也有自娱自乐的街坊叔叔阿姨,平均年龄近60岁。参赛队伍的舞种丰富多样,既有民族舞、古典舞,也有现代舞、流行舞等。最终决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全省12支广场舞代表队同场竞技,选手们精神饱满、技艺精湛,现场鼓掌呐喊,气氛热烈。一位参赛队员表示,她们舞蹈队共有16个人,来自各行各业,大家因为共同的兴趣聚集在一起,真正感受到了健康和快乐。比赛结束后,受邀嘉宾分别为队员们进行了表彰。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承办此次广场舞大赛,既为当地群众提供了娱乐休闲的平台,又加强了与当地政府群众的紧密联系,让更多客户认识了招商银行,体会到招商银行以人为本的关怀,感受到他们“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