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雨花亭支行开展安全使用支付软件知识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盛中 编辑:吴芳 2017-06-26 17:1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6日讯(通讯员 谭盛中)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权责意识与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民生银行长沙雨花亭支行本月在社区支行附近组织开展了“如何安全使用支付软件”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手册等方式,宣传消费者基本权利、金融机构的基本义务,同时积极做好金融产品和服务等常见问题解答,注重强化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向消费者倡导理性消费,为金融消费者特别是老弱病残等特殊消费群体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帮助金融消费者准确理解自身各项法定权利,畅通了维权渠道和方式,提升了消费者保障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为老弱病残等特殊消费群体提供服务的能力,受到公众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