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洋保险快速应对多地暴雨灾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严柏洪 编辑:吴芳 2017-06-26 10: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6日讯(通讯员 严柏洪)从6月22日夜间起,我国多地出现区域性强降雨,为做好暴雨灾害施救及保险理赔工作,太平洋保险紧急部署,各地分支机构针对当地典型灾害和实际情况,快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加强防灾预案的动态管理,调配人员加强查勘理赔,确保客户获得及时理赔。

  在北京,太平洋保险根据气象台预报,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快速向广大客户发出大雨预警和雨天行车注意提示。同时,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增加客服和理赔查勘人员数量,确保报案线路畅通,调派救援车辆,及时为客户查勘施救。

  在湖北,太平洋保险当地产、寿险机构成立工作小组,产险迅速调配救援支援,快速查勘定损,简化理赔单证,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寿险密切关注当地雨情、汛情、灾情,对于人员伤亡重大事件开展及时排查,所辖机构定时上报防汛动态。

  在湖南,太平洋保险快速启动大灾预警机制,岳阳、怀化、益阳、常德、湘西等理赔中心取消休假,全员出动查勘防灾,并集中理赔力量驰赴受灾严重的岳阳地区,支援水淹车查勘定损。

  太平洋保险正密切关注汛期雨情发展趋势,将汛期防灾减损工作转化为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强灾前预警、灾期应急和灾后总结;动态调整查勘人力、部署资源,提高救灾响应能力;联合各地救援公司及单位,保证足够的施救车可供救援使用,进行查勘并快速赔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