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 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7-06-21 17: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今年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注重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着力解决群众关切问题,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

  在网点服务方面,该行一方面通过优化厅堂内部形象,规范员工服务用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高操作效率等方式,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客户体验。另一方面,利用制度约束员工的日常服务行为,规范服务标准。通过执行支行副行长“坐堂制”,及时解决客户难题,降低客户投诉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在公众教育方面,该行一方面在厅堂设置“公众教育区”,摆放各类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折页,利用网点电视机、广告机播放消保知识及风险提示;另一方面,通过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市民金融知识水平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如今年4月,该行在省内多家高校开展的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为数千名师生送去金融知识普及,获得了市民的一致认可。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7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正在筹备中,7月起,该行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将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带进市民身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