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行 编辑:吴芳 2017-06-21 15: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银行在户外宣传台为过往客户宣讲信用知识。

中国银行在户外摆放人民银行征信公众号展板。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通讯员 李行)近日,为促进公众主动了解、学习、传播征信知识,进一步提升全社会信用意识,配合人民银行组织“6.14征信专题宣传”活动,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组织全辖各分支行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

  活动中,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宣传人员分别在营业点与户外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宣传手册及宣传折页,在营业点LED上发布“关注信用记录,维护良好信誉”宣传标语,大厅悬挂“中国银行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点”横幅,营造征信宣传氛围。

  该行借助宣传平台,向市民介绍征信法律法规及信用报告相关知识,大力推介征信互动微平台。鼓励消费者微信扫一扫订阅人民银行“三湘征信”公众号,普及征信知识,传播信用理念,引导人们养成守信履约的行为习惯。

  此次活动,该行通过扎实有效的宣传,提升了社会公众对征信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客户维护自身征信权益的意识,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