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绘出“神气老爸”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携社区举办亲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周青云 编辑:成辉 2017-06-19 19: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9日讯 (通讯员 周青云)父亲节和爸爸一起去银行画画?6月18日下午,来自长沙桐荫里社区的30组家庭,爸爸们带着孩子前往平安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父亲节。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携社区举办“神气老爸”亲子绘画活动

  “爸爸,我来给你画个像。”这些年龄在5-10岁的孩子们,开心的用画笔在白纸上勾勒着心目中的“爸爸”,五彩缤纷的蜡笔画着充满童稚的世界。

 

孩子们与银行工作人员开心的互动

  对于为何会想着父亲节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周逸轩的爸爸表示,“一方面是想平时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比较短,照顾不到,另一方面想要通过参加这些活动锻炼孩子的实践能力。”

  据该行营业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主要携手桐荫里社区及布朗风幼儿园,在父亲节以亲子绘画的主题,让孩子们画出自己心目中的“神气老爸”,并通过轻粘土、七巧板创意拼图等益智奖励,增进孩子们的自信心,此外,通过塑造孩子和爸爸互动交流的空间,增强父子间的感情。

  桐荫里社区苏书记坦承,该小区是位于中心城区的老旧居民区,文化设置不够完善,小区有2300余户居民,流动人口与常驻人口各占一半,平安银行长沙分行此次发起的亲子活动,丰富了小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对小区的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从去年秋季以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相继举办了多期“小小银行家”系列活动,包括“小小银行家”逛银行、货币起源、中英文对照识别国际货币、服务礼仪小标兵、学习点钞技能等,帮助小朋友收获金融知识,从小培养理财意识。

 

小朋友用画笔描绘心中的神气爸爸

  “今年暑假期间,我们还将开展‘小小银行家’之理财小笔记、理财小档案、如何节约零花钱等系列厅堂实践活动,为周围的社区居民及企业员工的子女、幼儿园、学校等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平台,推动金融知识普及。”该行营业部负责人说业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