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银医一卡通项目实现医患银“三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申巨 编辑:吴芳 2017-06-19 16: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6月19日讯(通讯员 申巨)6月16日上午,邵阳县首家银行医院合作项目——邮储银行邵阳县支行和邵阳县人民医院“银医一卡通”服务系统正式投入使用。这是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设计投放的第一个便利医院与患者的金融产品。

  “不用排队,节约时间,真的非常方便”,张女士如是说。该项目的启动为医院患者及亲属带来了福音,邵阳县张女士率先使用了邮储银行“一卡通自助服务系统”顺利完成了预约挂号和缴费。

  现今医院就诊时经常会出现“排队长、候诊长”等问题,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经过前期大量准备工作,通过系统改造升级,利用网络技术将银行、医院和社保系统信息进行整合,患者可以通过银医一卡通系统的自助设备终端实现自助建档、费用查询、取号、预约挂号、结算、预交金充值、报告单打印、银行卡刷卡等便捷服务,减少排队,缩短就医等候时间,提升了患者就医感受,优化了医院资金结算和管理效率,深化了银医合作,实现医患银“三赢”。目前,该行已为邵阳人民医院配备银医一卡通设备29台,自助存取款机2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