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平安人寿客服中心“触网” 提前预约可享免等待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汤琼 编辑:吴芳 2017-06-19 11: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9日,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新智享”客户服务中心开业。

客服中心开辟了“幕天捐书”公益角,市民可在此捐赠书籍,送给需要图书的乡村学校和孩子。

  红网长沙6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 通讯员 汤琼)“互联网”时代的保险服务新风潮迎面而至,湖南保险业也有了落地样本。今日上午,坐落于长沙市雨花区顺天国际金融中心的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全面升级的“新智享”客户服务中心正式开业。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曹瑞华,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杨卫出席仪式。

  客服中心“触网” 提前预约可免等待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升级后的湖南平安人寿客服中心引入了“互联网+”思维,打造集业务办理、E化自助、综合理财、健康体验等于一体的O2O客户服务中心。

  在E服务体验区,客户可通过电子设备选择“医、食、住、行、玩”等一站式线上服务。在健康服务体验区,客户可自行完成各项简单的体检项目。综合金融理财区设立了综合理财规划室,提供专属私人空间及产品咨询服务。业务办理区设计成半封闭式的独立业务办理区域,可有效地保护客户隐私。

  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杨卫表示:“新智享客服中心采用全球领先的金融门店设计理念,打造客户体验中心,目的是让临柜客户更好享受每一次服务体验。”

  “门店还提供预约服务,客户可提前进行柜面预约即可享受免等待。”湖南平安人寿新智享客服中心负责人表示。

  应用大数据等高科技 推30分钟极速“闪赔”服务

  2017年,平安人寿在服务领域进行全新升级,利用移动互联前沿技术实现“闪赔”,为客户提供“30分钟极速理赔”的服务。“闪赔”是指客户通过平安金管家APP进行在线理赔申请,30分钟内即可赔款到账。该服务于2017年3月试点,4月正式上线。

  通过流程创新与优化,应用大数据、数据模型分析、联网征信、智能理赔等一系列新科技,可减免8-10项理赔申请纸质资料。截至2017年5月底,公司共受理闪赔案件2507件,占湖南总理赔案件量的10.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