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家企业首发申请获准 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吴芳 2017-06-19 09: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近日,证监会核准了包括湘企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内6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34亿元。而从目前新股申购来看,本周或有沪宁股份、志邦股份、君禾股份、大烨智能、富满电子和百达精工等6只新股可以申购。

  资料显示,此次首发申请获准的企业分别是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其中,湘企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长期致力于大规模集成电路的设计、研发及销售。此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794.12万股新股,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投资新一代广播电视系列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智能视频监控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高性能存储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此外,值得关注的还有原新三板公司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是第7家成功转板的新三板公司,并被市场称为卖“狗零食”的第一股。该公司拟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募集资金3.98亿元,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畜皮咬胶生产线技改项目、肉质零食生产线项目、研发中心升级改造项目、营销与服务网络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