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佳 雷凤莲 编辑:吴芳 2017-06-16 10: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6月16日讯(通讯员 李佳 雷凤莲)“要是早点关注到你们的宣传就好了,说不定我就不会被之前那条短信诈骗到。”接孙子路过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直属支行的刘奶奶一边悔不当初,一边拿着几份宣传册说:“你们这个活动办得好哇,真想邀请你们到我们社区去宣传,我先带几份宣传册回去给我们社区的老伙计们看看,让他们也长长知识,别再上当了。”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每年坚持开展关于金融消费安全的宣传活动。今年5-6月开展了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针对当前文化类交易场所、商品类交易场所、投资理财、网络借贷平台、私募基金、农民专业合作社、房地产、民办教育等行业领域非法集资高发频发的状况,不断突出宣传重点和宣传覆盖面,认真做好对退休老人、进城务工人员、小商户、高校学生、园区企业等重点人群与对象的宣传教育活动。

  该分行辖内各分支机构在其号召下,以各自网点为阵地,向周围的商圈、社区、学校等人员密集区扩散宣传,不定期举办专题宣传活动,同时通过报纸、电视、网络、宣传手册等多种宣传媒介资源整合,力争做到在报纸上有文章、在电视里有图像、在网络中有消息、在基层互动中有节目,把报纸、宣传单册可保存性、网络电讯宣传时效性、电视宣传生动形象性等不同媒介的独特优势相结合,有效形成全方位、立体式、高频率宣传态势。截至6月中旬,该分行累计投入宣传人员6544人次、设置宣传台728台次、设立宣传点280个;布放户外宣传广告牌4块、播放户外或楼宇视频28块、粘贴宣传画1046幅、布放展板173块、印制光盘736张;现场发放传单191165份、发放宣传手册148698份、接受咨询52000人次。省内报纸杂志刊登相关新闻或专题21条、电视媒体播放相关新闻或专题6条,通过微信或短信发送宣传信息224486条次。

  邮储银行娄底市分行直属支行利用网点自身人流量大的优势,在营业厅内,大型视频上反复播放《打击防范非法集资骗局,专家教你识别防范非法集资骗局》等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片,LED屏滚动显示防范非法集资的标语;在网点周围,不定期设立宣传点,现场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册、宣传折页,悬挂宣传横幅和展板等方式,向到此办理业务的客户或者经过网点的群众大力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的方法。此外,还通过娄底市分行邀请当地电视媒体进行专题报道,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