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靖州支行获评中国银行业最佳社会责任特殊贡献网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沈威 编辑:吴芳 2017-06-15 16: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靖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沈威)从中国银行业协会传来喜讯,中国工商银行湖南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支行荣获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最佳社会责任特殊贡献网点称号。中国银行业协会拟于6月28日在北京召开《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社会责任工作表彰会,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

  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评估活动邀请了业内外社会责任管理专家,严格按照机构自评申报、参评资格审查、资料数据初评、专家测评复审、审议核定等工作流程,从管理绩效、经济绩效、环境绩效和社会绩效等多个指标对参评单位及个人的社会责任管理工作做出全面评估,最终工行靖州支行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最佳社会责任特殊贡献网点称号,全国银行业20万家网点仅有18家网点获此殊荣,其中工商银行共有3家网点获此桂冠。

  工行靖州支行虽然只有36名员工,两个营业网点,但近两年业务发展和经营绩效稳步攀升,蝉联工行系统内二类县域支行考核第一名。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工行靖州支行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开展绿色信贷、服务民生领域、实施精准扶贫、推进普惠金融、增进民族团结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成为当地履行社会责任金融机构的表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