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推出智能客服“工小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沈威 编辑:吴芳 2017-06-14 16: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工行推出智能客服“工小智”,单日最高服务量突破百万笔。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通讯员 沈威)互联网时代,工行依托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推出智能客服“工小智”,受到客户的广泛关注和欢迎,单日最高服务量突破百万笔,成为了工行提供对外服务、加强客户联系的又一重要渠道。

  现在,无论客户想查询网点信息、了解工行最新优惠或者咨询银行业务,只要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融e联、融e行等工行APP找到小智,按照个人习惯提问,即可秒速获取答案。“工小智”以全新形象、秒级响应速度、权威业务解答、以生动语言风格,向客户提供7×24小时在线服务,不到一年时间,累计服务业务量即达1亿笔。取名“工小智”,不仅代表服务的智能化,更取“智”字“一日一知”的深意。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工行根据对客户偏好的深入研究,为“工小智”制定了“智·融·趣”的服务策略。

  智:运用领先的自然语义识别技术,准确分辨客户问题,给出最优解决方案,并针对客户需求推荐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融:服务内容融合在线咨询、信息查询、业务办理及优惠分享,服务形式采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多位一体。

  趣:用通俗化的语言表达复杂的金融业务,提供休闲娱乐等闲聊服务,让客户在交流中感受到乐趣。

  工行将秉承着打造“智慧银行”的服务理念,根据互联网金融时期客户的新需求,下大力气继续提升智能服务水平,以客户满意为出发点,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逐步打造“多触点、移动化、个性化、自服务”的智能服务生态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服务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