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工行杯”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沈威 编辑:吴芳 2017-06-12 16: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通讯员 沈威)6月10日,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电子商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工行湖南省分行冠名赞助,湖南大学、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共同承办的2017年“工行杯”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决赛在湖南大学举办,共有来自28所高校的67支团队参与决赛PK,项目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角逐,湖南大学的“智慧水”等10个团队获得一等奖,吉首大学的“好巴郎”等14个团队获得二等奖,长沙师范学院的“易行天下”团队等18个团队获得三等奖,湖南师范大学等5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来自企业与高校的专家评委们纷纷给出了犀利而专业中肯的点评,为这帮年轻创客们提供了前行的动力和更科学、更符合市场的方向策略。

  2017年“工行杯”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进一步加深了湖南高校与企业的紧密联系,通过培养湖湘创新创业人才的输出,进而推动湖南“互联网+”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