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正式入驻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7-06-12 14: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6月12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6月9日上午,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举办开业暨政银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与张家界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未来五年,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将在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新型城镇化、创新驱动、武陵山片区精准扶贫等重大战略实施和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信贷政策、有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将为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总额4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授信额度支持。不仅如此,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还与市财政局签署了“速贷通”扶持中小企业金融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三年内,获得张家界政府订单的中小微企业可凭借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向交通银行申请贷款,符合条件的企业单笔贷款金额最高可达中标合同金额的75%,突破了质押限制,充分满足企业生产经营所需。

  会上,交通银行张家界分行正式宣告成立。至此,交通银行服务网络已实现在湖南省14个地州市的全覆盖。一直以来,交通银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提升金融服务品质为已任,在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新农村建设、民生保障工程等方面倾注全力,先后为长沙新河三角洲、南湖新城、岳阳洞庭新城、湘潭大河西棚改等重大项目提供授信支持;担任了长沙市轨道交通2号线、3号线银团贷款牵头行;连续4次成为益阳企业债券发行的唯一托管银行(累计金额近60亿元);成功为邵阳市城投办理当地首笔30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业务,为衡阳市城建办理首笔15亿元保险债权业务;成功落地湘潭市政府136亿元“精美湘潭”基金项目等。“十二五”期间,该行通过持续加大在湘全口径融资投入,为湖南经济发展注入资金近2200亿元,其中,信贷总投放量超过1400亿元,以表外方式为湘企融资近800亿元,有力地支持了湖南经济结构调整与转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