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怀化中支助力高考 爱心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丽 谢逸韵 编辑:洪经 2017-06-09 16: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6月9日讯(通讯员 王丽 谢逸韵 )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关注。6月7日,太平人寿怀化中支伙伴在总经理室的带领下分别奔赴了怀化市一中、三中及湖天中学3个考点开展“助力高考,爱心送清凉”活动。

  当日清晨7点,太平人寿怀化中支工作人员早早的就在三个考点设立了免费领水处,向考生及家长提供矿泉水,真诚地送上祝福:“祝您的孩子考试心态平,下笔有吉相!”在学子们还没有迈入高考考场之前,太平的爱心助考活动犹如一缕清风为夏日里的学子们送去阵阵凉意。同时,工作人员还在考点附近摆放了座椅供等待的家长休息。虽未到盛夏季节,但气温已高达33度,考点周边四处可见太平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为顶着烈日坚守岗位的交警、城管、甚至沿途送考的公交司机和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送去了沁心清凉的矿泉水,以实际行动弘扬太平企业精神。

  太平人寿怀化中支负责人表示,公司会继续将公益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坚持下去,让社会享受到太平全方位的服务。此次“助力高考,爱心送清凉”活动,得到了考生、家长乃至社会群众的高度赞许,为太平人寿的品牌形象又添上了光彩的一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