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送您6万元资金安全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辉云 编辑:洪经 2017-06-09 16: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红网长沙6月9日讯(通讯员 吴辉云)为了让用户在今年从夏天到冬天都能畅快玩耍、行遍天下,建行全新推出了“使用建行手机银行,尊享资金安全保障”主题营销活动。

  活动从2017年6月1日起,持续至2017年12月31日。活动期间,全国个人持建行卡用户只需开通建行手机银行,下载登录最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点击启动页广告或首页轮播广告图“6万元资金安全险”广告页,即可跳转至活动界面参与本次活动,活动仅支持活动期间新开通的手机银行用户免费领取。

  领取后的客户可享受手机银行注销或个人账户挂失、冻结前48小时账户被他人盗刷、盗取、盗转的损失保障,最高可达6万元。从此身份证号、手机号、卡号不怕丢,密码、验证码不怕盗,指纹识别、声纹识别、人脸识别各种新技术任意用。

  建设银行已针对手机银行客户端进行全面改版,致力打造一个给客户最佳体验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平台,同时也在不断推出各种优惠力度大、客户满意度高的活动。这次赠送资金安全险的活动,建设银行突破了以往赠送普通小礼品的局限,从权益服务的角度出发,为客户的资金提供撑起一把保护伞,努力将更多的非金融业务带入到手机银行当中,灵活快递满足客户个性化综合金融、非金融服务需求,打响建行的品牌。从这个夏天到冬天,建行陪您“嗨”翻天!手机银行,智慧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