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成立15周年 服务近百万客户赔付近5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17-06-07 11:2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7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于2002年6月8日正式成立,服务网点覆盖全省大部分区域,满足三湘四水广大民众的各类保险服务需求。

  服务客户近百万 十五年累计赔付4.99亿元

  十五年来,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坚持专业化经营,以价值增长为核心,稳健经营、合规发展,累计总规模保费达255亿元,承担风险保额1658.88亿元。

  十五年间,泰康人寿 湖南分公司解决就业岗位人次约2万余人,服务客户近百万,累计赔付金额达4.99亿元,为湖南地区广大民众提供“从摇篮到天堂”持续一生的全方位金融保险服务,致力于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惠及湖湘民众。

  行善不拘巨细 十五年公益捐赠价值逾140万元

  1999年,湖南常德安乡王家湾小学毁于百年不遇的洪水,泰康人寿捐资50万兴建泰康希望小学,在三湘大地播下爱的种子;2008年,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捐赠体育用品,鼓励孩子们强身健体;2009年,捐献40台电脑、建立电教室。

  据不完全统计,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成立以来开展捐建贫困山区小学“泰康图书室”、定向资助失独家庭等各种公益活动,涵盖大灾救助、体育、助教、济贫、医疗、环境保护等各个领域,累计向社会捐赠款物价值逾140万元(现金约90万;书籍近2万册;液晶电脑40台),将寿险所赋予的爱与责任传递到三湘大地的每个角落,获得了湖南民众的广泛认可和社会各界的良好口碑。

  十五年致力于让保险更实惠 “汇赢年金”规划家庭中长期资产

  在成立十五年之际,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倾情推出“泰康汇赢年金保险计划”,通过财富管理计划,为家庭提供中长期资产的合理匹配,为中产家庭二胎抚养、孩子教育以及养老等资金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帮助整个家庭完成财富规划的人生目标。

  该计划有三大核心功能:一是复利增值功能,让财富保值增值;二是按约领取功能,可用于教育、养老等人生规划;三是保障功能,既保障财富安全,又保障人身风险,如果被保险人身故,万能账户还将作为理赔金给受益人,同时还自带投保人意外身故或高残保费豁免。

  该计划每年给付生存保险金直到105岁,首年及交费期间内给付两类特别保险金,60、70、80岁给付3次祝寿保险金,同时提供身故保险金及投保人豁免保障。上述生存保险金、特别保险金、祝寿保险金及年度分红自动进入万能账户月复利增值,实现资金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的完美结合,其规划功能更突出,应用更灵活,有效地帮助客户完成教育、婚嫁、养老、传承等人生目标。

  泰康保险集团简介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所属的泰康保险集团连续十三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截至2016年底,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0800亿元,二十年来,集团累计服务客户规模已达1.85亿,累计理赔金额258亿元,承担风险保额近50万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