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长沙天心支行:义工爱心捐赠温暖特殊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文蓓 郭跃明 编辑:吴芳 2017-06-05 17:4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农发行长沙市天心区支行支部书记柴绪兵慰问脑瘫小朋友。

志愿者们把杂物屋变成干净明亮的教室。

捐赠现场,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红网长沙6月5日讯(通讯员 文蓓 郭跃明)“很高兴与孩子们相聚,希望我们的一点爱心能让他们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6月4日,农发行长沙市天心区支行党员志愿者走进长沙县湘绣苑小区志愿者工作站,开展以“关爱智障儿童,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凝聚爱的力量,拥抱温暖阳光”义工捐赠活动,帮助那里的脑瘫智障儿童布置充满希望和爱的教室,为孩子们送去了书桌、黑板、书籍、电子琴、牛奶、食品等物品。

  农发行天心支行每年都开展各类爱心捐助、帮扶活动。今年六月伊始,该行向全行员工发出了“凝聚爱的力量,拥抱温暖阳光”帮扶脑瘫智障儿童献爱心的倡议,支部书记柴绪兵率先垂范,全行员工积极响应,纷纷献上了自己的爱心,这次活动也是该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一次有益实践。

  捐赠仪式上,支部书记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明确目标,好好学习。该行此次为孩子们送来了大量的适龄图书、学习用具、生活用品,寄托了对这些特殊儿童的殷切期盼,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快乐的成长。该行员工与智障儿童零距离接触,为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送上节日的祝福。鲜红的党旗印照着孩子们欢快的笑脸。孩子们的一句“我想上学”令几个自愿者感动哭了。

  此次关爱智障儿童的行动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今后该行将与之建立长期联系,积极投身助残“志愿者”活动,将此项活动作为支行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不断培养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使之转化成优质服务客户,无私奉献社会的自觉行动,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