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脑瘫患儿 湖南交通银行举行爱心助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毛逢千 编辑:吴芳 2017-06-05 09:0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小天使们获得由交通银行和湘雅博爱康复医院颁发的“小小公益家”荣誉证书。

  红网长沙6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毛逢千)“大手拉小手,一起向前走”,今天上午,一场爱意满满的爱心助力活动在湘雅博爱康复医院浓情上演。200多位来自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中心的员工和客户代表,与部分贫困脑瘫患儿家庭进行了一次零距离的温暖互动。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社会消除对患儿的歧视和排斥,给患儿群体多一点关爱,帮助他们走向社会,像普通儿童一样茁壮成长。活动共捐赠爱心物资近一万元、募捐爱心善款近7000元。该行客户子女代表向活动患儿进行了“一对一”捐赠,赠送了书包、衣服、绘本等爱心物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