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指月线三连阴 业内提醒:关注“跌出来”的机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芳 2017-06-01 09:29: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端午小长假后,昨日适逢减持新规落地后首个交易日,同时也是5月份的收官战。尽管昨日沪指小幅收涨,但依然改变不了沪指月线遭遇三连阴的事实。与此同时,昨日国内商品期货市场遭遇重挫。业内人士提醒投资者,多关注“跌出来”的机会。

  股谚有云,无穷六绝七翻身,很显然今年五月份的A股依然应了这个魔咒。截至昨日收盘,沪指报收于3117.18点,小幅上涨0.23%;深证成指报收于9864.84点,微涨0.06%;创业板指上涨0.23%,报收于1763.73点,两市合计成交3891亿元。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尽管昨日盘中沪指一度上涨逾1%,收盘涨幅虽收窄却依然收红,但从月K线来看,5月份沪指还是累计下跌了1.19%。至此,沪指月线市自2015年股市大跌以来首次出现三连阴。

  与此同时,昨日国内商品市场也遭遇重挫。截至昨日下午收盘,焦煤、橡胶、焦炭等品种跌幅超7%,铁矿石、沥青、菜粕、甲醇等品种跌幅超5%,而螺纹钢豆粕等跌幅也在3%以上。有业内人士指出,近期市场的低迷致使大部分投资者情绪悲观,操作较为谨慎。不过A股市场估值已回落至历史均值较低水平,目前有不少个股已经在连续下跌后逐步凸显出了投资价值,因此投资者可以多关注“跌出来”的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