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行长沙高桥支行多次上门为老年客户激活社保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7-05-31 17:1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31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你们能上门来,真是帮我们解决了棘手的难题,谢谢你们!”这是近日交通银行长沙高桥中心支行员工马不停蹄辗转长沙火焰社区、永定社区、永祥社区、五一村社区、友谊社区和各大医院,为行动不便的10余位老人提供上门激活社保卡服务时,所获得的一致赞许。

  根据长沙市社保局相关规定,2017年5月起长沙正式启用社保卡进行医疗保险待遇结算。为避免影响社保卡用户的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待遇享受,充分保证社保卡用户的合法权益,交通银行长沙高桥中心支行一方面在厅堂推行社保卡引导、发放、录入生物信息等一条龙服务,同时结合实际情况,成立了由客户经理、营运人员及电银专员组成的社保卡特殊客户服务小组,为因身体原因无法前往网点的市民提供贴心的上门服务。“为有需要的市民上门激活社保卡,是我们应尽的责任。”该支行行长称,“不管路途遥远,哪怕日晒雨淋,只要客户有需要,无论上班还是休息,我们的工作人员都会将最优质的服务送到客户身边。”

  今年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次深入社区、医院为市民提供人性化服务,为数百位老人解决了社保卡激活难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