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行举办“迎端午 尊享积分兑换大集荟”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行 编辑:吴芳 2017-05-31 15:4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客户正进行积分兑换。

现场抽奖环节。

现场气氛热烈。

  红网长沙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行)5月25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举办了“迎端午 尊享积分兑换大集荟”活动。为更好地回馈客户,提升客户体验,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精选11家产品质量较高、服务较好签约商户进行现场集中展示积分兑换产品。内容涉及保险、医疗、西点、洗车、奢侈品保养、珠宝定制、留学中介、高铁贵宾厅等方面,同时邀请8家全国知名工艺金品牌厂商,现场展示多种精美工艺金、纪念币、收藏金条等藏品。

  活动当天,该行设置积分兑换产品专属展台,方便客户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自行选择。此次活动还安排了现场抽奖环节,通过“总裁有礼”“你最幸运”等活动提供178份抽奖奖品,吸引众多现场客户踊跃参与。同时,该行邀请中银保险现场宣讲产品优势、实行“积分兑换多重礼”的优惠政策,让客户体会到各个方面的节日优惠。

  本次活动共吸引长沙城区近800名客户参加,共兑换80000余积分,现场气氛热烈,获得客户广泛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