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长沙中支开展“为边远山区孩子圆梦”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阳思齐 编辑:吴芳 2017-05-31 15:42:11
时刻新闻
—分享—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长沙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及客户为山区孩子发放糖果。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长沙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及客户为山区孩子发放玩具。

合影留念。

  红网吉首5月31日讯(通讯员 欧阳思齐)近日,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长沙中心支公司牵手“琴岛爱心基金会”在吉首市泸溪县潭家坪小学举办了以“为边远山区的孩子圆梦”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为贫困山区孩子送上爱心,共有55名爱心客户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于2月26日开始启动。活动收集小朋友们的心愿,由客户参与认领。短短时间内,小朋友的心愿就被全部认领完毕。5月19日凌晨6点,客户代表及公司员工在历经8个小时的车程后,一行人到达潭家坪小学。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共捐赠了10万元爱心资金以及物资。在捐赠仪式结束后,爱心人士们又分组行动,为特困小朋友的家庭送去了慰问。晚上六点,大家在小朋友们依依不舍的送别中离去。回程的路上,不少客户感慨,这次活动对他们来说既是奉献同样也是受教,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从事爱心公益事业的信念。

  太平人寿坚持慈善事业的脚步不会停止。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与太平一道砥砺前行,传递爱心,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拥有明朗的蓝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