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托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17-05-27 11: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信托深入高校,宣传金融知识。

湖南信托工作人员向高校学生讲解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等知识。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自5月以来,湖南信托以“金融知识早接触,投资安全有保护”为主题,在高校开展了一系列“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服务活动。

  在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中,湖南信托深入高校,面向广大高校学生,重点围绕与校园金融诈骗、网贷风险等相关的金融知识,内容包括金融诈骗及网贷风险事件的常见形式、如何识别非法金融机构及非法金融活动、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和不良网贷、个人金融信用常识、银行业消费者的维权途径等,向广大在校学生进行宣传、讲解。此外,湖南信托在财富管理中心专门开辟了“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区域,集中摆放宣传折页,张贴活动海报,在网点电子屏上滚动播出活动宣传口号,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服务氛围。

  湖南信托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强对高校学生的日常宣传引导,通过多渠道、不间断的宣传教育活动,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05/27/6572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