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托荣获第十届“诚信托”投资回报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17-05-25 14: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信托董事会秘书张仁兴(左一)代表公司参加颁奖典礼。

  红网上海5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5月23日下午,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7中国信托业峰会暨第十届“诚信托”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湖南信托荣获“‘诚信托’投资回报奖”。

  2016年,湖南信托的收入、净利润等收益指标均实现逆势增长,各主要效益指标在行业68家信托公司中的排名均有所提升,其中较突出的是净资产收益率行业排名17位,排名上升18位;营业收入、净利润行业排名分别上升4位和7位;综合实力排名上升12位。

  作为湖南省唯一的信托公司,湖南信托在履行好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的同时,不断根据市场变化,设计开发了多款满足不同投资者个性化需求的产品。截至2016年底,湖南信托所发行的全部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均如期兑现,累计为广大投资者实现信托理财收益近300亿元,其中2016年兑付投资者收益39亿元,帮助投资者实现了财富增值。

  未来,湖南信托将继续秉承“专注、协同、共享、规范”的经营理念,努力发挥信托功能优势, 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切实加强风险防控,建立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有效提高发展质量,为投资者财富增值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