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行沃德财富红领巾俱乐部“童眼看世界”首场将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7-05-25 14: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给孩子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法国动画音乐会《盒星人雷克奇遇记前传》,这也是该行2017年沃德财富红领巾俱乐部“童眼看世界”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将于6月4日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红领巾剧场开启。

  “盒星人”雷克是全球第一个专门为青少年观众设计的音乐卡通形象,《盒星人雷克奇遇记前传》讲述了“盒星人”雷克独自探索世界与自我认知的神秘梦幻之旅。本场音乐会后,该行还将陆续推出西班牙黑光机械舞秀“奇妙的机器人”、湖南木偶剧团—戏剧演员体验、澳大利亚科普互动剧《恐龙乐园》、新江国际马术学院—沃德宝宝体验季等系列活动,希望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培养小孩的兴趣爱好,展现其才艺特长,同时拉近与父母的距离。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沃德红领巾俱乐部是该行为高净值客户子女打造的服务品牌,旨在与客户一起关心孩子成长,关注孩子教育。活动自2015年推出以来即受到广大亲子家庭及客户的好评,辐射客户近10万人。

  这个六一,如果您还没有想好送给小孩什么样的礼物,不如立马联系您的交行客户经理,咨询如何获得音乐会门票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