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融e购携手湖南卫视 带十万斤枇杷走出大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秦娟 编辑:吴芳 2017-05-24 17: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5月24日讯(通讯员 秦娟)在海拔600米、昼夜温差18度的怀化中方县,有一个叫芭蕉溪村的恬静小村。这里树树飘香,沉实的枝头长满了金黄的枇杷。山里人淳朴,果子也朴实,权威检验无农残无重金属超标,糖度更是赶超市面上枇杷3个点。

  又到了枇杷成熟季,10万斤枇杷是83户果农一年的生计,如何让甘甜出高山,让收获变喜悦,牵动了各方的心。

  5月26日12点10分,湖南卫视《午间新闻》“扫码扶贫”直播版块将联合工行融e购、快乐购、网上供销社、湖南移动、友阿微店等5家知名电商,在中方县花桥镇芭蕉溪村举行一次助力果农销售高山枇杷的直播活动,向外界宣传中方县的高山枇杷,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帮助贫困地区农产品走出大山,形成良性生态产业链,稳步提高贫困农户收入,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

  在确定合作方案后,工行湖南分行立即着手启动,通过工行电商平台融e购在全国范围内销售高山枇杷。工行总行紧急调剂官方微信、融e购、融e行、融e联等广告资源位,工行湖南省分行投入10万元专项资金制作电子券,全省500多家网点、数家省级合作媒体同步宣传,形成全渠道、立体化的综合宣传推广态势。5月24日9点开始售卖,两小时突破1万斤销量。

  近年来,工商银行坚决落实精准扶贫国家战略。依托融e购电商平台,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在通过帮助农户丰产丰收、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等关键领域,积极探索,取得了丰硕成果,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