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客户投太平人寿健康险 务农时病发获20万理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2017-05-24 17: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5月24日讯(通讯员 周航)湖南邵阳的王先生与妻子操持着小本生意,平素身体状况良好,日子蒸蒸日上。考虑到年龄渐长,生意有风险,王先生听取了太平人寿湖南邵阳中心支公司金经理的建议,在太平人寿投保了福利健康重疾保险,保额20万元。

  4个多月后的一天,王先生在乡下帮助姐姐务农时,总是感觉脖颈处非常不适。第二天,王先生前往湖南邵阳市中心医院检查,被告知检查结果为淋巴癌。几日后又去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进行复查,结果被诊断为鼻咽癌。据王先生的妻子回忆称,一听医院说是癌症,人都要崩溃了。在获知客户身患重疾后,太平人寿代理人主动联系了王先生,并告诉他,之前其购买的重疾险已经过了90天的等待期,按照合同,王先生可以申请理赔。

  太平人寿在接到客户报案后,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相关的审核材料,以最快的速度全额赔付王先生20万元人民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