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与衡山科学城签署金融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盛成 编辑:吴芳 2017-05-24 17: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上午,浦发银行与衡山科学城签署金融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

  红网衡山5月24日讯(通讯员 谭盛成)5月23日上午,衡阳市“植优补短”政银企对接推介会浦发银行专场活动在衡山科学城举行。

  会上,衡山科学城进行了招商政策、科创中心交易平台推介及项目路演。浦发银行进行了科技金融产品演示,强调银行要主动投资未来。银行与衡山科学城管委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衡山科学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风险补偿基金合作协议;与衡阳桑谷医疗机器人公司、衡阳汇茂三维科技公司、湖南北润航天光电公司等科创企业签订了信贷合作协议;计划为衡山科学城首期提供10亿元的金融信贷支持,为落户衡阳的优质科创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科技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将战略新兴产业纳入重点支持领域,于2011年携手长沙高新区,量身订做创新金融产品,通过多种方式,已经为长沙1100多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客户累计提供了近16亿元信贷资金支持,开发出了“科贷易”系列产品,支持高成长性企业快速腾飞。

  浦发银行2014年入衡以来,为衡阳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民生工程、重点支柱企业提供创新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目前已经在衡阳投放各类资金90亿元,并切实做到了阳光运行,在衡阳市政府一季度对全市金融机构的综合考核中名列前茅。

  此次活动是衡阳市委、市政府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新要求的新举措,反映了衡阳银行业主动作为的新姿态。在政银企的共同努力下,宝贵的金融活水将加快聚焦于衡阳最具成长价值、最具资源利用能力的新产业,必将为打造衡阳发展新动能提供更强劲的支持,为早日实现“五个新衡阳”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