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托与湖南建工签署PPP业务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熊远 编辑:吴芳 2017-05-23 17:5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信托与湖南建工进行业务洽谈。

湖南信托与湖南建工签署PPP业务合作协议。

  红网长沙5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 熊远)5月19日下午,湖南信托与湖南建工集团(以下简称“湖南建工”)举行签约仪式,正式签署PPP业务合作协议,深化PPP业务领域合作。湖南信托董事长王双云、湖南建工董事长叶新平代表双方签约。湖南财信金控集团监事会主席李湘波,湖南信托总裁刘格辉,湖南建工总会计师林萍等领导参加洽谈并见证签约。

  王双云表示,湖南信托与湖南建工同属国有企业,此前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已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PPP业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深化和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行动。他指出,湖南信托作为目前与中国PPP基金签约的八大省份中唯一的金融机构,正努力以融合创新的思维、开放合作的视野,大力推进PPP业务的落地,助推湖南省PPP事业的发展。本次PPP业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开启合作新蓝图、共谋新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李湘波强调,本次PPP业务合作具有深远意义,既是金融资本与产业经济的合作,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践,是放大国有资本功能、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有效途径,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支持湖南省地方经济建设。

  叶新平指出,本次PPP业务合作实现了资本与实业的有机融合,要抓紧推动项目落地,在PPP业务的不同环节建立专项对接机制。在业务合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风险防控,双方在风险防控上各有优势,要取长补短,共防经营风险,实现互利共赢、稳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熊远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05/23/6573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