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阳光人寿举办首届客户节 “我家阳光”APP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李安琪 编辑:朱湘平 2017-05-20 20: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阳光人寿首届客户节在长沙西湖公园拉开帷幕。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李安琪)今天上午,阳光人寿第八届客服节暨首届客户节在长沙西湖公园拉开帷幕。开幕式上,阳光人寿正式发布“我家阳光”APP,同时宣布将推出“与阳光同行”、服务升级等多项活动。

  “我家阳光”是阳光人寿唯一面向客户使用的官方APP,具备六大亮点功能,即:“用户全网通”,客户使用已有的阳光官网账户即可直接登录APP,无需重新注册;“保单好管家”,随时随地查询保单、交纳续期保费,同时引入人脸识别等新技术优化流程,解决客户不方便临柜办理业务的难题;“阳光简单赔”,客户可在APP上自助办理理赔,简化了十余项理赔申请资料,99%以上的医疗险客户可享受到“简单理赔”的服务体验;“健康小助手”,开通400余家三甲医院的专家预约挂号绿色通道,提供专业在线健康测试和专属养生方案;“生活阳光派”,客户可通过APP参加阳光野外徒步等活动;“保险O2O”,通过APP可以浏览热销产品,客户还可以预约专属保险顾问,了解产品特色,明明白白投保。此外,“我家阳光”APP还特别推出了“首次登录可领取最高50万元保额的公共交通意外保险”等一系列增值服务。

  本届客户节期间,除了在开幕式当天举办“与阳光同行”大型万人健步走活动外,阳光人寿还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与阳光同行”阳光野外徒步活动,为客户提供一个亲近自然、关注健康、享受健身乐趣的机会,旨在倡导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提高客户的健康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