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地保险健康跑在洋湖湿地公园激情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罗恒辉 编辑:洪经 2017-05-20 14: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5•20客户服务节-爱满大地”健康跑活动在洋湖湿地公园。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罗恒辉)今天上午,由中国大地保险湖南分公司举办的第2届“5•20客户服务节-爱满大地”健康跑活动在美丽的洋湖湿地公园精彩上演。一群身着绿色运动服装的“大地人”尽情挥洒汗水,用奔跑放飞梦想。

  5月1日起,中国大地保险公司一年一度的“5·20客户服务节” 正式拉开序幕。本届客户服务节以“情满大地, 让爱永恒”为主题,推出了“爱心大使”明星评选、“百万关爱”产品促销、“十年相伴”客户回馈、“爱满大地”健康跑等一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的评比、促销、服务等活动与客户互动、回馈客户。数据显示,截至5月20日,已有数万人通过公司官方微信、“大地通保”客户端或在线下门店参与了客户服务节互动。

  “5·20客户服务节”是中国大地保险全系统举办的大规模客户服务活动。该活动已成为大地公司与客户之间常态化的互动活动。本届“5·20客户服务节”实现了线上线下全面覆盖,不仅在全省80多家服务网点全面铺开,客户还能通过下载“大地通保”APP或关注“中国大地保险”官方微信、登陆官方网站等方式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真正实现“足不出户、服务到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