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新推“纪念日存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书生 编辑:吴芳 2017-05-18 15: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通讯员 赵书生)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推出“纪念日存单”,浦发银行通过重新定义存单产品,为存单增加了更友善的人性和社会化元素,以全新思路为传统存款业务带来崭新生命力。

  浦发银行不仅重视存单的传统客户,更深入洞察喜好互联网社交、乐于分享的80后、90后人群,围绕不同年龄阶层客户的需求和喜好,推出了完整的全套4幅系列纪念日存单,有“为自己的《喜乐存单》、为爱人的《挚爱存单》、为孩子的《福宝存单》,以及为父母的《康寿存单》”。寓意通过存单和数字将值得纪念的每一个人生时刻记录下来,记录在一张小小存单上,永葆新鲜回忆,让每一天都成为自己和爱人及亲人的纪念日。

  颠覆往日柜台存单就是一张用于填写客户信息表格的刻板印象,纪念日存单的设计采用三件套设计,每幅精美的存单福袋里除了存单,都附有一张别致的心意卡,整体风格简洁、动感,潮流与经典的中国吉祥元素相得益彰,并采用烫金和专色工艺,以匠人的心意打造每一份有意义的纪念日存单,有展翅高飞的自由蜂鸟、象征甜美爱情的彩翼凤蝶,勤劳不倦的可爱蜜蜂图案,焕发出十足的年轻和时尚气息。

  浦发一直坚持广泛定制针对每一位客户的产品, 从“以客户为家人”的全新理念出发,立意新颖的传统业务也能带给普通人财富惊喜,“把这一天存下来”的广告语,借此传递出财富人生应不断积累的核心价值。未来,浦发银行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丰富、更友善、更个性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以及更快捷的多元化金融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