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农商银行捐赠200万元关爱敬老院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圣鸿 袁丽 陈丹 编辑:吴芳 2017-05-17 11:3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汉寿农商银行向汉寿县毛家滩回维乡敬老院捐赠“敬老爱心基金”200万元。

  红网汉寿5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圣鸿 袁丽 陈丹)5月13日,汉寿农商银行向汉寿县毛家滩回维乡敬老院捐赠“敬老爱心基金”200万元,用于改善孤寡老人的住房条件、生活条件。

  从去年10月开始,汉寿农商银行创新企业发展,倡导在该行即将成立一周年之际,不举办庆典仪式,为县毛家滩回维乡敬老院捐赠“敬老爱心基金”200万元。经过一段时间重建,毛家滩回维乡敬老院居住、生活条件得到极大改观,还添置了生活、娱乐设施,并对院内实施亮化绿化改造等。现在该养老院已入住39位老人,最高龄达82岁,最小的也有62岁。同时,该行还联手县义工联组织成立 “敬老志愿服务队”,开展为老人们搬新家、迎新春、过寿辰、携手县级医院医务工作者免费义诊等一系列心连心的服务。今年除夕,该行敬老志愿服务队队员带着家人去敬老院看望了老人们,并祝福他们春节快乐。

  该行负责人表示,将以“扶贫英雄”—王新法为榜样,与毛家滩回维乡敬老院长期结对,开展心连心服务行动,用真心、真情关爱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