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理赔员争分夺秒取材料 助重症患儿早拿理赔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2017-05-16 18: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澄迈5月16日讯(通讯员 周航)2016年5月,海南澄迈县的吴女士为自己的孩子投保了价值十万元的重疾险。2017年1月,吴女士的孩子被确诊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随后入院治疗。吴女士立即向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提出理赔申请。接案后,太平人寿理赔服务人员小王快速前往医院探视,同时协助患儿父母办理理赔。

  在沟通过程中,小王了解到,患儿的理赔材料落在澄迈的家中,这使得当天完成材料递交的愿望落了空。“住院费一天一万元,我们夫妻俩一看见那扇缴费窗就心烦,要是理赔能早点下来还好一点。可这孩子要人照看,我俩谁都走不开,咋回家拿材料啊!”

  在取得客户同意后,小王独自踏上了前往澄迈县桥头镇大昌村的路。小王乘车赶往澄迈,再换乘小客车至桥头镇。此时天空下起瓢泼大雨,竟没有任何交通工具能载小王去往大昌村。困难中,小王只得不停地央求路人,期盼着能遇到好心人送自己一程。终于,小王幸运地寻到一名与吴女士同村的村民,并顺利抵达大昌村,取回了患儿的理赔材料。

  因太平人寿理赔员小王及时取回理赔材料,十万元理赔款以最快的速度交到了吴女士手中。吴女士表示,幸好有了理赔款,在经济上能稍微缓和一点,她和丈夫还想带孩子继续去大医院看病,“打算去广州,无论如何,我们一定要给孩子把病治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