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保财险携手长沙市开福区政府加强民生保险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2017-05-15 16: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5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2016年8月6日,长沙开福区沙坪街道的毛致明老汉外出时不慎踩到被暴风雨刮断的电线,触电身亡。得知此消息后,长沙开福区民政局、街道社会事务办立刻协同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参与处理,联系毛致明家属收集资料,建立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顺利促成此案赔付,目前10万元赔款已赔付到位。

  长沙开福区政府始终坚持民生优先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大社会保障力度。2016年,长沙开福区政府出资近100万元为辖区投保了“两元民生”保险,为每位居民提供高达20万元风险保障,通过市场健全辖区社会风险保障机制,为辖区居民提供包含见义勇为导致人身伤亡、自然灾害和抢险救灾导致人身伤亡、火灾公众责任在内的一揽子保险保障,填补了社会保障体系的真空地带。

  “民生保险”运行一年以来,在服务民生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长沙开福区居民的风险抵御能力进一步增强,幸福指数不断提升。2017年,长沙开福区政府与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续签了“民生保险”协议,并在原来保险责任基础上新增了恐怖袭击责任,进一步拓宽了“两元民生”保险的保障范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